close

伍華 - 沒有一刻忘記你 ft.孫菀

詞:黃然

曲:伍華

男:越夜越孤寂像無聲電影

太美的愛情觸手不可及

回憶太擁擠抗拒著黎明

如果沒有你該怎麼繼續

女:思念長到無法解釋要怎麼做才能控制

有些愛埋在心底固執到無法代替

牽強的笑意履行的承諾的開心

你說的我都銘記心痛卻依然執迷

男:有什麼好對不起

你總擅長為難自己

你要我忘記我就裝作不在意

女:沒有一刻忘記你

深深愛著我的你

時光已悄然遠離

再沒擁抱的勇氣

沒有一刻忘記你

對你沒有防禦力

總是在午夜夢醒又想起你

男:越夜越孤寂像無聲電影

太美的愛情觸手不可及

回憶太擁擠抗拒著黎明

如果沒有你該怎麼繼續

女:思念長到無法解釋要怎麼做才能控制

有些愛埋在心底固執到無法代替

牽強的笑意履行的承諾的開心

你說的我都銘記心痛卻依然執迷

男:有什麼好對不起

你總擅長為難自己

你要我忘記我就裝作不在意

女:沒有一刻忘記你

深深愛著我的你

時光已悄然遠離

再沒擁抱的勇氣

沒有一刻忘記你

對你沒有防禦力

總是在午夜夢醒又想起你

沒有一刻忘記你

深深愛著我的你

時光已悄然遠離

再沒擁抱的勇氣

沒有一刻忘記你

對你沒有防禦力

總是在午夜夢醒又想起你

沒有一刻忘記你

悄悄偷走我的心

彼此化不開的情

總在替對方考慮

沒有一刻忘記你

我就那麼點出息

可我沒時光機器改寫過去
 

袁野 - 一定要忘了我

作詞:孫世興
作曲:孫世興
編曲:飾墜

你不聽我說
其實這都不是我的錯
你不聽我說
依然保持沉默

你不等我說
我想說的比這還要多
你不等我說
我的淚也很清澈

你還記得小時候
你說過你愛我
也說過一定要嫁給我

答應我你一定要忘了我
忘記曾許下所有的承諾
愛情或許註定大雨滂沱
難免坎坷 難免曲折

答應我你一定要忘了我
一定要和他好好的生活
忘掉那個曾經愛你的我
快樂也許 會比悲傷多

你不聽我說
其實這都不是我的錯
你不聽我說
依然保持沉默

你不等我說
我想說的比這還要多
你不等我說
我的淚也很清澈

你還記得小時候
你說過你愛我
也說過一定要嫁給我

答應我你一定要忘了我
忘記曾許下所有的承諾
愛情或許註定大雨滂沱
難免坎坷 難免曲折

答應我你一定要忘了我
一定要和他好好的生活
忘掉那個曾經愛你的我
快樂也許 會比悲傷多

答應我你一定要忘了我
忘記曾許下所有的承諾
愛情或許註定大雨滂沱
難免坎坷 難免曲折

答應我你一定要忘了我
一定要和他好好的生活
忘掉那個曾經愛你的我
快樂也許 會比悲傷多

 

程響 - 這首歌送給你好不好

寶貝我又想你了 你可知道
想你的可愛 你的撒嬌
你的沒頭沒腦
這種味道 既甜蜜又是煎熬
我一邊流淚 一邊傻傻地笑

這首歌送給你 好不好
讓它陪著你 在黃昏 在拂曉
你想我那一刻
正是 我想你那一秒
你永遠是我 心底珍藏的寶

這首歌送給你 好不好
讓它陪著你 到天涯 到海角
哪一天你累了
忽然 想到我的擁抱
就讓這歌聲 為你消除疲勞

這首歌送給你 好不好
讓它陪著你 去痛哭 去微笑
離開我的呵護
你要 學會自我照料
我會在遠方 為你默默祈禱

寶貝我又想你了 你可安好
想你的眼睛 你的唇角
你的柔軟發梢
所謂忘掉 我們都無法做到
距離有多遠 思念就有多少

這首歌送給你 好不好
讓它陪著你 在黃昏 在拂曉
你想我那一刻
正是 我想你那一秒
你永遠是我 心底珍藏的寶

這首歌送給你 好不好
讓它陪著你 到天涯 到海角
哪一天你累了
忽然 想到我的擁抱
就讓這歌聲 為你消除疲勞

這首歌送給你 好不好
讓它陪著你 去攀登 去奔跑
原諒我不能夠 給你 一生的依靠
就讓這首歌 陪你白頭到老

原諒我不能夠 給你 一生的依靠
就讓這首歌 陪你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