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期他們的聲音,促發了自己是音控的特質,

這些好聽的曲子和歌聲,你跟我一樣到現在都還在聽嗎?

 

 回音哥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回音哥吧 !

他的聲音讓我耳朵懷孕了 

( 而且是多胞胎阿!

很喜歡他翻唱的古風曲 

一貫的神秘風格,讓人充滿好奇~~

但YU還是不希望他露出真面目XD

讓人有很多幻想空間 

 

超級推薦的歌單:

芊芊

海綿寶寶

對不起,我還愛你

 

 小曲兒 

哀呀呀 這一位也是非常古風味的男聲,

翻唱歌許多有名的古風曲。

非常喜歡武俠或是仙俠劇的妹子一定會喜歡!

當初是因為《紅塵》這首歌注意到他,

他的聲音真的很有味道。

雖然小曲兒有一些負面傳聞,

但我們還是以欣賞歌的心態來聽聽他的歌聲吧 

 

超級推薦的歌單:

紅塵

錦鯉抄

 

 Walker 

這位也是民間高手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你有聽過陳奕迅的《浮誇》

那你就不應該沒聽過《天真》

一首歌兩種享受,

浮誇的曲調,天真的歌詞。

 

超級推薦的歌單:

天真

三吋天堂

 

每次聽完幾首古風曲

都會有種悲傷的情緒

卻被歌中的男聲所安慰的感覺 XD

 

以上是我推薦我最愛的三位網路歌手

uNA幾乎都被古風味的男紙所吸引 Ou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按個喜歡 

然後分享給你的爸爸媽媽阿姨叔叔閨密好友哦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